欧文已能无限制参加训练 称科比给其康复建议

2015年12月04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或许能够赶得上与勇士的圣诞大战欧文或许能够赶得上与勇士的圣诞大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目前仍处于伤停状态的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已经被批准可以不受限制地参加训练,这也就意味着他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

  虽然欧文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是他认为这是他在整个康复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

  等到正式复出的时候,欧文说:“我会是一辆没有后视镜的法拉利。”

  目前,欧文已经开始和队友们一起参加4V4的训练,并且满场奔跑。他表示自己的训练情况非常棒。

  欧文是在今年总决赛首场比赛中不幸左膝盖骨折。在没有他的情况下,骑士队缺少了最重要的进攻武器之一,并最终以2-4负于勇士队。

  据欧文透露,在遭受膝盖伤势困扰的那段时间,科比是他第一个电话联系的人。“他(科比)给了我许多很好的建议。”

  欧文还表示,他在本周的训练中表现得更加刻苦,目的是希望能够逐渐摆脱身上因休战数月所产生的“锈迹”。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欧文康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