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胜画完NBA食物链 吐槽:詹皇哭晕在厕所

2015年12月03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击败奇才湖人击败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NBA的一大魅力就是比赛总能充满悬念,即便是两支实力有所差距的队伍交锋,弱队仍有爆冷的机会,这导致NBA中常常出现一条奇怪的食物链,许多球队形成互克的情况,洛杉矶湖人爆冷在华盛顿赢球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一条包含了76人、湖人、奇才、骑士、步行者、公牛、马刺、小牛、火箭的巨大食物链就此完成了。

  一天前湖人刚在客场输给开季18连败的费城76人,他们给76人送上一个开季大礼包,让对手拿到赛季首胜。可是在背靠背的第二场,继续做客的湖人就给了人们一个意外,他们以108-104战胜奇才。要知道,从两队实力来看,奇才明显占据上风,而且他们一天前刚刚在客场吊打了詹姆斯带领的克里夫兰骑士,这场失利前骑士已在主场9胜0负保持不败。可是在这场与湖人的比赛中,拥有主场之利的奇才却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比分落后,他们几乎被湖人完全压制。看着奇才竟在主场输给湖人这种弱旅,不知道詹姆斯的骑士会做何感想,他们肯定不相信竟会在主场输给这样的对手。

NBA食物链NBA食物链

  奇才赢了骑士,湖人又赢了奇才,他们之间形成一个食物链,而这在NBA中并不少见。作为东部豪强,骑士在东部拥有较大优势,他们之前曾拿下势头正盛的步行者,而步行者赢过东部另一强队公牛,公牛则在主场掀翻过马刺。马刺做客芝加哥前已拿到5连胜,他们状态正佳,阿尔德里奇和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公牛则还处于霍伊博格执教的磨合期,但在对阵马刺时他们却发挥出极高的水平,最终在主场获胜。

  输给公牛前,马刺曾主场拿下得州死敌小牛,而小牛在早些时候曾在客场掀翻过火箭,这场比赛中小牛雪藏了包括诺维茨基、马修斯在内的多位主力,可他们仍在客场赢球。火箭也不是食物链的最底层球队,他们曾在主场险胜过76人,第四节的翻盘时刻他们展现出强于76人的实力。而76人则是拿下湖人,这就形成了NBA中一个极大的食物链,球队间彼此相克,这是很有趣的一个现象。

  看着这种互有胜负的紧密联系,人们又见识到NBA的魅力,正是因为每场比赛都充满着悬念,胜负可能只在一瞬间,这才让人对NBA比赛异常关注。

  (Melody)

文章关键词:湖人奇才公牛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