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之战湖人vs76人前瞻:科比回家乡最后1战

2015年12月01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的湖人大战76人当年的湖人大战76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明天NBA将迎来一场“世纪之战”,洛杉矶湖人将客场挑战费城76人。是的,你没看错,这样一场在季前没人预估其重要性的比赛,却在明天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是76人书写新的开季连败纪录,还是为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季增添更多遗憾?

  费城重新成为瞩目的焦点,尽管76人仍在平NBA史上最长开季连败的泥潭里挣扎。原因无他,刚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的科比,将重返他的家乡。而这,也将是最后一次。尽管如此,科比却还肩负着特殊的使命,那就是给家乡球队再添上一刀。

  贾利尔-奥卡福表示:“我听说明天比赛的门票可能会售罄,只因为这是科比最后一次造访费城,明天肯定会很精彩。”科比也表示:“这会是很美好的,毕竟我的篮球技艺很多是在费城习得的。”

  科比确定退役的消息一经传开,带来的影响是无可估量的。据StubHub统计,76人下周对马刺的比赛,因76人的“自甘堕落”,票价已下跌到8美元。但在科比发布声明后,明天最便宜的票价却飞涨到59美元。

  科比出生于费城,但家乡从未张开双臂拥抱过这位故人,甚至在2002年全明星赛期间,当地球迷还对他报以嘘声,作为对他在2001年总决赛率湖人击败76人夺冠的回击。但明天,鲜花和掌声势必会取代嘘声。

  迈克尔-乔丹在第3次退役的赛季,曾在所到之处享受过巨星的告别礼。但科比曾坚称他并不想要这些,主帅拜伦-斯科特也不认为在哪里打球会有何不同。“我相信,科比仍会把明天的比赛当做和此前每一场一样,”斯科特说,“他登场后就会尽可能发挥出最佳,来争取胜利。”

  尽管连败在继续,但76人近期竞争力有所提升,而明天也是他们破荒的绝佳时机,毕竟湖人2胜14负的战绩并不比他们更具说服力。但如果让机会溜走,他们将刷新篮网在2009-10赛季创下的NBA开季连败纪录,明天也将成为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也表示:“能欢迎科比回到费城,回到他的出生地,这是项荣耀。科比的传奇已在这里流传多年,并将继续传扬下去。能在此迎来他宣布退役后的首战,这对我们是特殊的荣幸。”

  近3场科比陷入投篮荒,他54投仅12中,昨天负于步行者他20投仅4中。赛后他承认:“这是我(本季)首次打背靠背,感觉被淘空了。”

  湖人目前6连败,近11场输了10场。不过对76人,湖人已3连胜,近3次做客费城也均凯旋。

  首发预测:

  湖人:德安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科比、朱利叶斯-兰德尔、罗伊-希伯特;

  76人:伊塞亚-坎南、杰拉米-格兰特、贾卡尔-桑普森、罗伯特-考文顿、奥卡福。(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76人科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