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数据揭示谁才是公牛真领袖 昔日MVP竟成毒瘤

2015年11月30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特勒在公牛的地位日益重要巴特勒在公牛的地位日益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尽管吉米-巴特勒本赛季已经变得非常出色,但大部分还不清楚他究竟有多么出色。

  根据ESPN的统计,巴特勒本赛季的真实正负值领衔全联盟的所有得分后卫。真实正负值估算出一个球员在场上每打上100个攻守回合时,他对球队每百回合净胜分的贡献,平均下来是正值还是负值。

  吉米-巴特勒以4.71的真实正负值高居二号位榜首,这竟比排名第二的詹姆斯-哈登的2.53高出了将近一倍。

  排在哈登之后球员们的真实正负值便迎来了一个巨幅下跌,兰斯顿-加洛韦以1.82位居第三,随后则是尼古拉斯-巴图姆(1.35)和杰里米-兰姆(1.28)。

  而在所有球员中,巴特勒的真实正负值则排在第九,前五名分别是勇士的斯蒂芬-库里(8.85),雷霆的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7.23),猛龙的凯尔-洛瑞(6.99),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6.43)以及勇士的德拉蒙德-格林(5.68)。

  吉米-巴特勒的胜利贡献值(衡量一名球员为球队胜利做出多少贡献的数据)为2.19,在整个联盟中排在第7位,这意味着现在9胜5负的公牛队如果没有巴特勒的话,战绩将为7胜7负。

  值得一提的是,德里克-罗斯的胜利贡献值为0,这意味着每当罗斯在场时公牛队则不会变得更好。(Thierry)

文章关键词:公牛吉米-巴特勒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