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7+4巴图姆发威 黄蜂拒绝翻盘力取雄鹿

2015年11月30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兰姆的崛起,林书豪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随着兰姆的崛起,林书豪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黄蜂主场以87-82击败了雄鹿。

  黄蜂(10-7)艰难过关,肯巴-沃克拿下了2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关键时刻发威,贡献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4分9个篮板,林书豪4投1中,得7分4次助攻。

  雄鹿(6-11)三连败。克里斯-米德尔顿拿下了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7分10个篮板,OJ-梅奥12分5次助攻,杰里德-贝勒斯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黄蜂此前第四节发挥不俗,在四连胜中,他们第四节以123-70胜过对手。不过上一场对骑士,最后一节遭到严防,结果以90-95失利。

  雄鹿最大的问题则是在第四节。此前连续7场,他们第四节得分都不如对手,平均每场本节输了8分。

  今天两队狭路相逢,都注意第四节的防守,双方都没让对手占太多便宜,最终拼到最后时刻。

  巴图姆和威廉姆斯在开场后相继为黄蜂命中三分,而米德尔顿也为雄鹿远投得手,双方手感都不错。黄蜂此后命中率下降,雄鹿取得了优势,本节还有3分44秒时,米德尔顿再度三分得手,雄鹿以23-12领先。沃克突破上篮还以颜色,紧接着也命中三分。林书豪在本节将结束时送出一记助攻,兰姆三分命中后,黄蜂只以22-25落后。不过贝勒斯在本节还有0.9秒时三分命中,雄鹿以28-22保持优势。

  雄鹿的麻烦没等到第四节,在第二节就出现。本节开始后,他们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黄蜂则频频远投得手,林书豪两度助攻,在本节还有9分53秒时自己也三分得手,黄蜂打出14-0,一举以36-28超出。本节还有8分07秒时,雄鹿才由梅奥投中一球。雄鹿不断反击,本节还有4分21秒时,梅奥三分命中,雄鹿只以37-42落后,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又陷入困境,一分未得。黄蜂也只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以45-37领先。本节雄鹿只得9分。

  下半场雄鹿恢复正常,双方开始拉锯战。本节还有7分58秒时,海尔斯顿三分得手,黄蜂以55-47领先。贝勒斯、梅奥和米德尔顿眦此后爆发,相继为雄鹿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0-0后,雄鹿迅速反超。威廉姆斯和兰姆相继投中三分,止住了雄鹿的攻势。三节过后,黄蜂以65-59保持领先。

  雄鹿最后一节不断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门罗上篮得手,他们打出6-0后,将比分追成了80-80。关键时刻,巴图姆挺身而出,还以一记三分,紧接着他抢断得手,沃克上篮得分。雄鹿投篮不中后,只得犯规,沃克两罚两中,为黄蜂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雄鹿黄蜂战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