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关键三分几乎逆转 泡椒39分步行者克湖人

2015年11月30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对阵保罗-乔治科比对阵保罗-乔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在主场以103-107不敌步行者。

  湖人(2-14)六连败,仍在西部垫底。科比-布莱恩特正式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今天手感欠佳,20投仅4中,得13分4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1分12个篮板。

  步行者(11-5)五连胜,占据东部第二的位置。“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9分,蒙塔-霍利斯15分6次助攻,乔治-希尔11分,CJ-迈尔斯13投3中,只得9分。

  比赛开始之前,科比宣告这个赛季结束后将退役。他的这个决定,使得这场比赛意义非凡,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他身上。

  这是湖人背靠背的第二场,但科比仍首发出场。当他亮相时,湖人球迷报以热烈的欢呼声,在场上接球时,也高喊他的名字。

  科比的动作仍很优美,后仰仍然“美如画”,但就是未能命中。首节科比8投仅1中,甚至投出“三不沾”,对此,科比只能无奈地笑笑。最后一个赛季,科比以放松地心态去完成,享受每一场比赛,享受场上的每一刻。

  不只科比,湖人其他人也频频投篮不中,步行者内不断外线得手,以15-6开局。首节还有5分19秒时,克拉克森三分命中,湖人首节在运动战中得分。科比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才得分,他连续晃动,闪过了两名防守者,上篮得手,湖人仍以12-17落后。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步行者打出11-0后,以28-12拉开差距。

  科比第二节仍未能找到感觉,步行者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本节过半时,斯塔基中投得手,步行者仍以38-22领先。湖人势头有所好转,克拉克森两度命中,本节还有2分48秒时,科比中投得手,湖人只以33-40落后。不过此后湖人再度陷入困境,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8-2,乔治投中本节最后一球,步行者以48-35领先。

  科比第三节打了一半,一直没出手投篮。迈尔斯两度三分命中,乔治也远投得手,步行者以62-45拉开了差距。东部“水花兄弟”轮番攻击,步行者保持优势。不过尼克-杨也连续为湖人命中三分,双方开始对攻。三节过后,湖人仍以65-80落后。

  第四节科比重回场上,手感仍欠佳,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7分58秒时,他背身强打,转身之后出手造成犯规,走上罚球线,现场球迷再度欢呼。科比罚中一球后下场。尼克-杨发威,投中三分,兰德尔和巴斯相继扣篮,湖人打出16-5后,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只以85-89落后。

  湖人开始砍马辛米战术,但他连续四次罚球命中,湖人只得放弃这一战术。科比再度上场,比赛还有1分19秒时,他出手三分命中,尼克-杨此后也远投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95-100。

  湖人顽强拼抢,再次得到球权,比赛还有23.6秒时,慈世平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98-100,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可惜时间有限,湖人只得犯规,慈世平犯满下场。乔治稳稳两罚两中,步行者保持4分的优势。科比送出妙传,克拉克森投篮命中,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

  科比的神奇在不经意间再现,他接球后马上跳起,在空中面对防守,后仰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103-104。

  步行者两罚两中后,湖人落后3分,还有追平的机会。湖人仍将球给了科比,但这次他投出“三不沾”,湖人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湖人科比泡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