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也遇伤病了!首发小前伤停 或缺阵数周

2015年11月29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恩斯可能伤停几周巴恩斯可能伤停几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昨天取得开季17连胜,金州勇士也赔上了左脚踝扭伤的哈里森-巴恩斯。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代理主帅卢克-沃顿表示,他们不会着急让巴恩斯复出,今天的比赛布兰登-拉什将顶替其首发出场。

  勇士开季17连胜被蒙上了一层阴影,巴恩斯因在上一场受伤,将缺席本场对国王的比赛。

  在昨天勇士以135-116大胜太阳的比赛中,巴恩斯在一次防守时不慎踩到了马基夫-莫里斯的脚,导致左脚踝扭伤。小沃顿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表示巴恩斯肯定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勇士仍在等待他最终的伤势检查报告。

  “他可能会缺席几周,也可能是一周,”沃顿说,“我们会等等看医生怎么说。我们不会着急让他复出,因为我们想确保他在赛季末还是健康的。”

  据悉,拉什将顶替巴恩斯首发,考虑到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替补席上风生水起,这一决定有些令人意外,但如今勇士几乎已将上赛季的总决赛MVP视为替补们的队长。

  “安德烈对我们无比重要,”沃顿说,“我们很欣赏第二梯队所展现出的默契和流畅度。本季初布兰登曾首发过,他也表现不错。我们对布兰登有信心,我们也想让安德烈来继续带领第二梯队。”

  巴恩斯的受伤对于开季以来基本保持健康的勇士来说,是一个不和谐音。他和史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首发出战了全部17场,克莱-汤普森出战了16场(因背伤缺席了1场),安德鲁-博古特出战11场首发7场,期间曾因脑震荡缺席。

  巴恩斯生涯的出勤纪录还是不错的。勇士近101场常规赛他均首发出战,包括2013-14赛季最后2场,上赛季82场和本季前17场。本季迄今,巴恩斯场均可得13.4分5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0%。(魑魅)

文章关键词:勇士巴恩斯库里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