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4却被骂湖人大坑 央视:他真是个黑洞啊!

2015年11月29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好羡慕别人家的新秀湖人好羡慕别人家的新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96-108负于波特兰开拓者。湖人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首发出场近38分钟,11投6中得到16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然而在比赛中,拉塞尔的防守遭到了媒体的质疑。

  从本场比赛来看,虽然拉塞尔在进攻端的出手机会有限,但是他把握机会的能力不错,而且出手也比较果断。他全场11投6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16分。应该说,拉塞尔在进攻端表现得算是高效,但是主要问题却出在了防守端。

  今天,开拓者的后场双枪大发神威,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分别砍下29分和28分,成为了开拓者赢球的重要原因。很显然,湖人的后场球员根本抵挡不住开拓者双枪的轮番进攻。比赛进行过程中,CCTV5解说员杨建就毫不客气地指出,无论是利拉德还是迈克科伦,谁面对拉塞尔就由谁来进攻,而榜眼秀在场上就是一个“防守黑洞”。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场均得到10.2分和2.9次助攻,他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特别是一些顺位比他低的新秀都在赛季开局阶段有抢眼的表现。的确,拉塞尔的传球和视野很不错,但是他也存在一些严重的问题,尤其是防守。之前,ESPN大数据认为拉塞尔的理论防守面积(根据球员的纵跳、臂展、身高和反应速度等一系列数据综合起来得出的结论)比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都要大。但是本赛季,拉塞尔的防守表现并不理想,根据ESPN的防守真实正负值显示,拉塞尔只有-1.66,在所有控卫里排名第51位。

  湖人队主帅斯科特曾表示,他认为拉塞尔在比赛中犯过许多错误,包括:如何组织进攻、防守以及传球,尽管拉塞尔已经展现出了进步。

  但是至于拉塞尔在比赛中能否获得重用,这显然得取决于他自己。

  “关于学习的过程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给他出场时间,他正在得到出场时间,同时也在场上犯错。”斯科特近日在谈到拉塞尔时这样说道,“现在,我对他的要求会更高。我不会接受我们在场上犯下的一些错误,特别是他(拉塞尔)不断重复犯下的错误。”

  那么在今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斯科特对拉塞尔是继续保持耐心?还是将会采取新的调整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开拓者拉塞尔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