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爱!禅师为波神开小灶 曾亲授三角进攻战术

2015年11月29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为波尔津吉斯“开小灶”禅师为波尔津吉斯“开小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尼克斯队首轮四号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表现无疑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包括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今天尼克斯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波尔津吉斯更是享受到“禅师”单独辅导的待遇。

  今天尼克斯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卡梅罗-安东尼和何塞-卡尔德隆一起练习罚球,罗宾-洛佩斯跟着尼克斯助教科特-兰比斯一起训练,阿弗拉罗则在另一块场地上练着罚球。

波神获禅师单独辅导

  与此同时,波尔津吉斯则在场边静静地听着菲尔-杰克逊的教诲。

  虽然他们的具体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但是“禅师”看上去是在告诉波尔津吉斯接到传球以后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护住球。

  波尔津吉斯显然很感激“禅师”的指点。

  “还有比菲尔-杰克逊更好的导师和教练吗?”波尔津吉斯说道,“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处境,在他的身边。他在任何方面都能帮助我。”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尼克斯用首轮四号签选择波尔津吉斯饱受外界的质疑,但是从目前来看,“禅师”做出了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截至目前,波尔津吉斯场均得到13.3分、9.1个篮板和1.9次盖帽,他的场均得分和篮板在所有新秀里分别排在第三和第二。

  上赛季,菲尔-杰克逊和尼克斯球员相处的时间很少,有一位尼克斯球员曾告诉他的朋友,他和菲尔-杰克逊几乎没有互动。但是本赛季这一情况有了明显的改变。

  “我们一直都能看到他。”波尔津吉斯说道。

  据这位首轮四号秀透露,“禅师”曾亲自为他讲解三角进攻。

  “他会告诉我三角进攻,如何在某些环节做得更好以及那些细节的东西。”波尔津吉斯接着说道,“他讲得非常具体,这就是他为什么能赢得11个总冠军,他关注一切细节。几乎每天都能从他那里得到那样的建议,这对我很重要。”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波尔津吉斯禅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