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25分抢波韦风头 热火节后送尼克斯三连败

2015年11月28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送尼克斯三连败热火送尼克斯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热火客场以97-78击败尼克斯。

  热火(10-5)四天内两胜尼克斯。杰拉德-格林三分球8投4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克里斯-波什20分,德维恩-韦德17分,戈兰-德拉季奇9分,哈桑-怀特塞德6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

  尼克斯(8-9)三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13投4中,得11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文-塞拉芬10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中锋罗宾-洛佩斯6投仅1中,只得2分4个篮板。

  两队四天内第二次交锋。感恩节前,尼克斯就惨败给热火。主帅德雷克-费舍尔对尼克斯的极其不满意,特别是替补球员。败给热火的比赛,尼克斯命中率只有32.2%,三分球24投仅4中。

  尼克斯今天表现有所提升,但只是在上半场。第三节尼克斯故态复萌,马上遭到热火猛击。

  感恩节后,尼克斯再度出击,要报一箭之仇,首节他们还以27-26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他们连续强打篮下。本节过半时,波尔津吉斯空中接力暴扣,尼克斯以43-36略为拉开差距。此后近4分钟尼克斯只投中一球,热火命中率也不高,波什一人连得4分后,在本节还有2分48秒时,热火只以42-45落后。韦德在本节最后1分44秒发力,一人投中两球,热火打出6-0后,上半场以50-49反超。

  波尔津吉斯和洛佩斯相继篮下得分,第三节还有9分25秒时,尼克斯以53-52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怀特塞德两罚两中,韦德和德拉季奇相继得手,格林此后命中三分,一人连得6分,热火打出14-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66-55反超。在近6分钟内,尼克斯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韦德和波什此后轮番进攻,热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74-63结束前三节。本节尼克斯只得了14分,比热火少10分。

  第四节尼克斯还是未能找到感觉。热火开始闯下杀手,格林又一次命中三分,然后空中接力扣篮,热火打出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格林再度三分命中,他们以92-72遥遥领先。

  热火替补球员表现出色,一举击溃对手,韦德本节不再出场,而波什也早早下场休息。尼克斯只得放弃,撤下了安东尼等人。(吴哥)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韦德哈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