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爱神丘比特箭暖了骑士 这么打全明星稳了

2015年11月28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又拿一次两双勒夫又拿一次两双

  新浪体育讯  赛季开始仅一个月,勒布朗-詹姆斯就断言:“凯文-勒夫会进入全明星,他内外兼修,侵略性十足。”诚如詹皇所言,本赛季勒夫的表现实在太过出色,如果这样还无法进入全明星,那才是没有天理了。

  就好像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95-90击败夏洛特黄蜂的比赛,勒夫就很好地诠释了詹姆斯口中的内外全能,斩获18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为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这是骑士队不容有失的一场比赛。在此之前,主场至今保持不败的他们已经连续在客场输给了雄鹿、活塞和雄鹿,离开家门口就不会打球的名声,对于一支以夺冠为唯一目标的球队来说,可绝对不能接受。所以,今天全队上下,都表现得斗志十足,包括蒂莫菲-莫兹戈夫和马修-德拉维多瓦等伤员都选择了火线回归。

  而在所有人其中,勒夫又是最努力的一个。如果说第一节的4分5个篮板还只是牛刀小试的话,那么到了第二节后半段,当詹姆斯不得不下场稍事休息,而骑士还以34-37落后对手时,爱神爆发了!

  6分05秒,也就是詹姆斯下场后的第一个回合,勒夫就在外线接老将理查德-杰弗森传球,果断出手飚中一记三分。这一球,也充分显示出他强烈的责任感和绝对的自信心。不过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他又连续到低位要球,展示出自己的破坏性。

  半场前3分11秒,在对面杰弗森低位背打莫兹戈夫失败后,勒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背身碾过马文-威廉姆斯,轻巧的上篮命中,让骑士士气大涨。紧接着,他又和莫兹戈夫双鬼拍门,在篮下连续点抢进攻篮板,最终由他亲手将球拨进篮筐,将对方的内线爆得体无完肤。

  结果仅仅这半节时间,勒夫就刷到9分6个篮板,半场过后,已经是14分11个篮板的两双进账,看起来似乎不拉一个“双20”誓不罢休。

  “双20”最终没有拿到,不过比赛赢了下来,这恰好也是当初勒夫决定舍弃老大地位追随勒布朗共同为总冠军而奋斗的一个完美缩影。他或许不再是球队的关键先生,也不能再肆意填满自己的数据统计单,但为了胜利,这些都无所谓。

  去年,勒夫之所以错过全明星,除了个人数据大幅下滑外,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当时骑士队的整体状况也缺乏说服力(全明星前仅排在东部第五,而排名第一的老鹰有四名球员入选)。而本赛季,不仅他个人状态复苏,骑士更是高歌猛进在东区领袖群伦,正如勒夫自己所言:“如果我们能继续保持排名第一,那么全明星将水到渠成。”

  (熊猫)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