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5+13勒夫18+16 骑士末节发力险胜黄蜂

2015年11月28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助骑士险胜黄蜂詹姆斯助骑士险胜黄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黄蜂在最后一节被翻盘,主场以90-95不敌骑士。

  骑士(12-4)结束客场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5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勒夫18分16个篮板,JR-史密斯11分,莫-威廉姆斯复出,得了6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理查德-杰弗森13分,特里斯坦-汤普森7分12个篮板。

  黄蜂(9-7)四连胜结束。肯巴-沃克拿下了18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7分8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1分6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0分。林书豪替补出场,得7分4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1分。

  黄蜂主场连战l连捷,此前已经是七连胜,这主要是因为进攻火力提升。在前11场比赛,他们平均每场得100.7分,战绩为5胜6负。而最后连续三个主场,他们平均每场砍下了118.7分。他们防守能力有所提升,上一场对奇才,一度落后16分,但在最后一节打出25-2的攻击波,让他们最后时刻17投全失。

  面对骑士的詹姆斯,骑士却没太多自信。骑士虽然客场三连败,但詹姆斯个人对黄蜂(包括山猫)也已经是19连胜,今天希望能继续这种势头。

  威廉姆斯一开场就为黄蜂投中三分,但这是他们打了近4分钟后仅有的得分。骑士以6-3超出后,在本节还有8分05秒时,黄蜂才由巴恩斯近距离再度投篮命中。双方一开场就陷入苦战,本节最后4分42秒,黄蜂只投中一球。骑士也不高,首节过后以23-22领先。

  黄蜂在第二节找到进攻的节奏。本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命中三分,双方战成27-27。林书豪此后三次助攻,而骑士也连连命中,双方开始对攻。本节还有3分11秒时,勒夫上篮得手,骑士以46-40领先。林书豪上篮还以颜色,威廉姆斯紧接着三分命中,黄蜂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从而以52-50超出。骑士最后3分钟只投中两球,而沃克本节还有0.4秒时获得三次罚球机会,3罚全中。

  第三节将过半时,巴图姆命中三分,黄蜂以64-56领先。詹姆斯两度还以三分,然后助攻队友,骑士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27秒时,詹姆斯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骑士只以69-71落后。巴图姆还以一球,一人拿下5分,黄蜂以76-7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骑士在第四节加强了防守,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08秒时,德拉维多瓦投中三分,骑士以85-84反超。沃克突破还以一球后,德拉维多瓦马上又中投命中,骑士保持领先。

  比赛还有3分05秒时,史密斯命中三分,骑士以92-88扩大优势。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黄蜂在近3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1分钟时,才由兰姆中投得手,将比分追成90-92。

  詹姆斯关键时刻投篮遭到沃克盖帽,再次出手时又未能命中。黄蜂得到了扳平的良机,可惜巴图姆中投也失手。詹姆斯抢到篮板后,黄蜂只得犯规。史密斯两罚两中后,骑士在比赛还有12.9秒时以94-90领先。

  巴图姆再次出手不中,詹姆斯抢到篮板后,两罚一中。黄蜂最后时刻发球5秒违例。虽然詹姆斯传球失误,但黄蜂已经没有时间,威廉姆斯仓促远投三分不中。(吴哥)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夫沃克林书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