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称雷吉永远是兄弟 只想当初分别情景能更好

2015年11月28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曾是并肩作战的队友二人曾是并肩作战的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newsok网站报道,前雷霆后卫雷吉-杰克逊并没有在最恰当的时间离开俄克拉荷马,而凯文-杜兰特也不吝直言道出这一点。

  “这事儿让人有些不舒服,我不喜欢他(雷吉)在媒体前说的一些东西,关于他是如何离开的,”杜兰特在当地时间周五与活塞队的赛前投篮训练前说道,他们即将迎来雷吉-杰克逊的首次归来,“但归根结底比赛结束后,你要尊重这样渴望机会的人,我也会感激他。”

  在今年7月,活塞队为雷吉奉上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以及他梦寐以求的先发控卫的机会。据报道称雷吉-杰克逊是在经纪人递交了一份交易请求后才被送到底特律的,在那笔三方交易中,雷霆队得到了恩尼斯-坎特、史蒂夫-诺瓦克、凯尔-辛格勒和D.J。奥古斯丁。

  当杜兰特被问道这笔交易是否让双方达到了共赢时,杜兰特说他还没这样想过。

  “我们现在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有许多出色的家伙正在回归,雷吉在底特律打得很好,”杜兰特说,“尽管上赛季离开时有些别扭,但我仍然能够想起他第一天来这里时训练有多么努力,是一个多么出色的队友,每个人都渴望机会。”

  杜兰特说在交易之后他和雷吉有过几次联系。

  “在他签下大合同后我曾在奥兰多的夏季联赛中遇到过他,”杜兰特说,“我为他感到高兴,当他和他的兄弟来到这里时我就对他们非常了解,事实上,我曾去看过他打球,看他如何掌控比赛,他打得很棒。”

  “我只是希望他离开俄克拉荷马时的情景能更好些,但雷吉对我来说永远都是兄弟。”

  雷霆老将尼克-科里森称这只是NBA的一部分。

  “球员们会被交易,你的工作就是与你身边的家伙们打球,我们热爱这支球队,”科里森说,“雷吉很出色,但我们也喜欢我们现在的打球方式。”(Thierry)

文章关键词:雷霆雷吉-杰克逊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