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或再见证纪录诞生 科比已成为最差投手?

2015年11月28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即便是科比,也无法逃脱时间的侵蚀即便是科比,也无法逃脱时间的侵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纽约时报》报道,本周,勇士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支打出16胜0负开局的球队;而下周初,76人队可能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打出0胜19负开局的球队。这两场破纪录的比赛,对手都是湖人队。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2胜12负,上一场77-111负于勇士则是输的最惨的一场。

  自从科比进入NBA之后的前17个赛季,湖人16次打进季后赛,包括7次总决赛亮相以及5次夺冠。然而在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湖人分别只赢了27场和21场。湖人如此迅速的堕落是伴随着科比饱受伤病折磨,那两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41场比赛。

  本赛季,科比伤愈复出,但是这对湖人而言并不完全是一件好事。虽然科比的身体和技术能力都出现下滑,但他依然是湖人的主要进攻点。

  本赛季,科比的回合占有率达到29.5%,湖人队第一,而且距离他的生涯平均值31.8%也并不远。

  客观公正地说,科比已经变成了联盟里最差的投手。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是37.3%,根据BR网的统计,在回合占有率超过30%的球员里是最低的。

  本赛季,科比的投篮情况更糟,命中率只有31.1%,在投篮次数至少达到150次的球员里最低。此外,科比本赛季三分球77投15中,在三分球出手至少达到60次的球员里也是最低。

  虽然很多人(包括NBA业内人士)都预计这将是科比的告别巡演,但是科比多次表示他将会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再决定是否退役。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