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炮轰湖人:有人搞独裁 NBA不是打电动

2015年11月26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单打王认为湖人必须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打球单打王认为湖人必须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遭遇一场完败,他们以77-111不敌金州勇士,眼看着对方在自己面前拿到开季16连胜,这创造了 联盟新纪录。输球后湖人已遭遇4连败,他们继续在西部垫底,全联盟中仅有费城76人的战绩不如湖人。看着球队的糟糕表现,尼克-杨直言队中有人“独裁”, 没有顾及全队的表现。

  在湖人惨败后,杨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湖人需要在哪些方面有所提高时,杨回答道:“我们不能总是让一个人去决定所有事,我们必须要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打球。”

  略作停顿,杨继续说:“我们不能像打电子游戏那样,总是使用你最喜欢的一个球员投篮,你明白吗?我们要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比赛,所有人都要在场上去分享球。”

  这样的话从杨的嘴里说出来,的确有些奇怪,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在NBA中的外号是“单打王”,球到了他的手上就很难再传出来。可现在就连他也这么说,就知道湖人现在的问题的确很严重。

  究竟杨是在批评科比,还是主帅斯科特,这还无法确定,甚至是含沙射影的把两个人都给带上了。但之前就有美媒体指出斯科特只是科比的傀儡,他完全没有顾及球队,而是对科比听之任之。现在湖人队中终于有人站出来就这一点发表不满,不知道接下去会触发些什么。

  当然,杨在发表这些评论时也略微缺少底气,因为他个人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与勇士一战,杨10投3中,三分球6投1中,只得到7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他在三分线外的糟糕手感仅次于科比。如果说科比一直在不顾球队单打,那么杨也是一样,他同样没有顾及球队的利益。

  本赛季杨场均只有9.3分,命中率41.1%,这都低于他的生涯平均水准,只有三分球41.3%好于生涯平均值。最近三场比赛杨的状态更是低迷,三场一共只得到17分,他没能起到球队需要的替补得分点作用。

  不论对杨,还是湖人来说,他们现在最需要解决的就是能团结一心,在场上像球队那样去打球,而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只考虑如何表现自己。

  (Melody)

文章关键词:尼克扬湖人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