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获专家力挺:库里历史地位无法超越黑曼巴

2015年11月26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斯认为库里的历史地位将无法超越科比西蒙斯认为库里的历史地位将无法超越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美国著名体育评论员比尔-西蒙斯日前在推特上发声,表示斯蒂芬-库里现在打得非常不错,如果他能这么打下去,那么他有可能成为NBA历史排名前五的后卫,但不管怎么看,科比-布莱恩特还是排在库里的前面。

  在洛杉矶湖人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湖人终究没有阻挡勇士连胜的脚步,以77-111落败。在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只出战了30分钟,总计拿下24分9助攻。而科比则14投1中,只拿到4分6篮板和2助攻。

  赛后,有很多人对科比的表现提出了批评,甚至一些铁杆“科蜜”都表示希望科比退役。但美国著名毒舌专栏作家、美国最佳球评之一的比尔-西蒙斯却为科比说话了(西蒙斯可是著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球迷)。

  “我很惊讶,居然有人惊讶科比不再有之前的状态,”西蒙斯说,“他已经打了56000分钟了啊,他的身体在30个月之前就已经出故障了。”

  西蒙斯的意思是,科比最近三年都遭遇了伤病,而且每一处伤病都不轻,现在打不好状态,也是一种必然,既然是科比的球迷,那又何必大惊小怪呢。

  “以后在NBA历史上,没人会记得科比的这几个赛季,”西蒙斯力挺科比,“人们只会记住他好的部分。他会是NBA历史上第三出色的后卫。”

  西蒙斯随后点出了NBA后卫的排名,并表示库里有希望进入前五。

  “NBA历史前五的后卫是: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科比-布莱恩特、杰里-韦斯特和奥斯卡-罗伯特森。”西蒙斯说,“库里是唯一有希望进入前五的现役后卫。这是有可能的。”

  库里本赛季场均出战34.9分钟,得到32.1分5.1篮板5.9助攻,是联盟得分王,而且领先排名第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达4分之多。在PER效率榜上,库里也以33.80的夸张成绩位列联盟第一,排名第二的威少虽然高达32.79,却也比库里少了1分之多(联盟平均水平是15.0)。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科比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