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1令头号科蜜都看不下去:科比是时候退役了

2015年11月26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真的该放弃了吗?科比真的该放弃了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sheridanhoops网站报道,在目睹了科比-布莱恩特在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中14投1中,堪称NBA头号科蜜的布兰顿-詹宁斯也认为偶像应该选择退役。

  昨天的比赛中,科比在场上显得非常挣扎,甚至连对手阵中那些从小视他为偶像的球员都惊讶科比的状态下滑得如此之快。

  “一些勇士球员对科比的状态下滑如此之大而感到震惊。但是勇士队的更衣室里依然对科比充满敬意,毕竟这些球员从小都是看着黑曼巴的比赛长大的。”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推特上写道。

  作为最铁杆的科比支持者之一,活塞队控卫布兰顿-詹宁斯也认为科比是时候放弃了。

  “哟,听着,是时候(退役了)。”詹宁斯在推特上写道。之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我唯一关心的就是湖人队同时退役8号和24号。那才是最棒的。”

  众所周知,詹宁斯是当今NBA里的一名铁杆科蜜。过去这两年里,詹宁斯经常会在推特上力挺科比,并且回击那些质疑科比的人。但现如今,这位铁杆科蜜显然不忍心继续看着自己的偶像在球场上表现得如此挣扎。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詹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