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湖人PK勇士?斯科特:7战4胜我们赢!

2015年11月25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穿越对决?穿越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认为,如果让今年的勇士队和上赛季80年代那支“Showtime”湖人队打一轮7战4胜的季后赛,湖人将会获胜。

  “(这支勇士和那支湖人)打7场系列赛?当然(湖人赢)。”斯科特在采访中说道,“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将通过几场比赛结束战斗,但是依我愚见,我们将会在7场系列赛中击败他们。”

  关于这支勇士和“Showtime”湖人显然会引起许多争论。那支湖人曾赢得过5个总冠军,队里拥有“魔术师”、贾巴尔、詹姆斯-沃西等名宿;这支勇士是卫冕冠军,而且在“神算子”帕特-莱利看来,这支勇士将会开创一个王朝。值得一提的是,莱利正是当年“Showtime”湖人的主教练。

  本赛季至今,勇士开局取得15胜0负,并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特别是他们的那套小个阵容很有杀伤力,堪称无解。然而斯科特却认为,如今勇士的小个阵容对“Showtime”湖人不会起作用。

  “这支球队(勇士)里有一样东西,我认为无法在对阵我们的时候一直奏效,那就是小个阵容。”斯科特说道,“我们当时有‘魔术师’、詹姆斯(沃西)和卡里姆(贾巴尔),他们都能在低位吸引包夹。他们(勇士)将会遇到很大的困难。虽然德雷蒙德-格林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我对他很尊重,但是让他去防詹姆斯-沃西或者卡里姆?那不可能。但是那将会很有趣。”

  无论是当年的“Showtime”湖人还是如今的勇士,他们的比赛节奏都非常快,而且防守出色,但是斯科特认为两支球队的特点完全不同。

  “他们(勇士)有很擅长投三分球的球员,而我们没有。”斯科特说道,“我们打的是内外结合,但詹姆斯-沃西和卡里姆是NBA历史上顶尖的低位球员。‘魔术师’身高6尺9寸,低位能力也非常了得。所以这将会是一轮有趣的系列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勇士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