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期待总决赛再战勇士:复仇的感觉更加甜美

2015年11月25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希望总决赛能够再战勇士JR希望总决赛能够再战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上赛季,骑士队在总决赛中负于勇士队,无缘总冠军奖杯,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对此依然耿耿于怀,而且他非常希望能够在明年的总决赛中再战勇士。

  本赛季至今,卫冕冠军勇士队取得15胜0负的开局。与此同时,骑士队也是领先东部,并被视为东部冠军的大热门。如果骑士队本赛季再度打进总决赛的话,JR希望他们的对手仍是勇士队。

  “我希望他们(勇士)是那支球队。我不希望看到其它任何方式,因为我们获得了另一次机会并且去击败那支曾经击败过你的球队,这是一种更甜美的感觉。”JR在采访中说道,“作为我个人来说,我并不认为自己没有打出最好的系列赛表现。我的意思是,东部决赛对阵老鹰,我能够不断把球投进,并受到称赞。然后(在总决赛中)投不进球,就像垮掉了一样。所以,这是公平的。我并不是场上唯一一个投不进球的人。并不是说我在场上一对五,但这很酷。我会接受,而且我必须每天都变得更好。”

  今年总决赛,在欧文和勒夫都因伤缺席的情况下(欧文第一场就膝盖骨折),骑士队非常需要JR能挺身而出,可是他在这轮系列赛中始终找不到感觉,场均得到11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1.2%。所以我们能理解JR为什么那么渴望能够在总决赛中再碰勇士,并实现自我救赎。

  (罗森)

文章关键词:JR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