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将退役大本昌西球衣 再见!那段草根的传奇

2015年11月24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两位功勋球员的球衣都即将退役这两位功勋球员的球衣都即将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队已经确定了昌西-比卢普斯和本-华莱士的球衣退役仪式时间。

  大本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明年1月17日活塞主场对勇士的中场休息时间举行,而比卢普斯的球衣退役仪式则将在明年2月11日活塞主场迎战掘金的中场休息时间举行。

  “我在底特律(活塞)效力期间,我们庆祝过许多伟大的成就,我的贡献能够以这种方式被记住,我感到很荣幸。”大本在声明中说道,“我期待着和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一起分享这段经历。”

  “很荣幸能以这种方式被活塞队记住。”比卢普斯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支拥有伟大历史和传统的球队。能够在队史伟大球员中间被记住是很特别的,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庆祝这些成就、回忆以及那些伟大的时刻。”

  活塞队老板格雷斯表示,大本和比卢普斯非常符合底特律的精神和决心。

  “我们球队拥有非凡的历史,重要的是,我们认识到这些球员不仅取得过伟大的成就,而且帮助定义了活塞队。”格雷斯在声明中写道,“昌西-比卢普斯和本-华莱士是底特律的传奇,我们很激动能纪念他们的成功。”

  (罗森)

文章关键词:大本比卢普斯活塞球衣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