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逆转未果遭三连败 三人20+猛龙悬崖勒马

2015年11月23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状态本场比赛状态平平保罗状态本场比赛状态平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快船主场大逆转未果,以80-91败给了猛龙。

  猛龙(9-6)二连胜。三名首发上了20分,德玛尔-德罗赞21分6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21分5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20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13分10次助攻。

  快船(6-7)遭到三连败,胜率跌到50%以下。JJ-雷迪克得了17分,德安德烈-乔丹13分1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3分11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只得9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9投仅1中,只得8分。

  两队在赛季之初都以连胜开局,但此后陷入困境。此前两场,快船连续遭到翻盘,对勇士的比赛,甚至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有被大逆转。此后对开拓者,又是在第四节遭到达米安-利拉德的三分射杀。

  快船似乎也想尝尝逆转别人的滋味,今天上半场落后了29分,但下半场发力,一度看到翻盘的希望。

  老将皮尔斯休息一场后重回首发阵容,而兰斯-斯蒂芬森替补出场,没得到太多上场时间。开场后,快船手感不错,首节打了一半时还以16-14领先。不过此后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而在防守上也不给力,让斯科特几度得手。主力下场休息后,快船更找不到得分的感觉,猛龙以一波19-7结束本节,从而以33-2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双方差距继续扩大,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卡罗尔命中三分后,猛龙以53-27遥遥领先。保罗还以两球,但猛龙连续造成犯规,用罚球继续扩大优势。本节最后1分28秒,两队都只投中一球,猛龙以63-34领先了29分结束上半场。

  这一次快船不用担心被人家大逆转。他们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巨大的坑,要想爬出来非常困难。快船加强了防守,第三节打了7分钟后,只让猛龙投中两球,打出12-4后,将比分追成46-67。本节最后3分38秒,快船强攻篮下,打出一波8-0后,前三节以55-71落后。在快船的严防之下,猛龙本节只得8分。

  第四节还有7分30秒时,约翰逊命中三分后,快船打出12-2,只以67-73落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快船在加强防守的同时,自己的进攻也出现问题,此后近3分钟快船未能得分,猛龙打出一波6-0,以79-67再度拉开差距。

  此前两场,快船前三节体力消耗太大,最后一节才会被逆转。快船今天前三节给了主力足够的休息时间,最后几分钟开始反扑。格里芬和乔丹相继得手后,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快船只以77-85落后。可惜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而猛龙用罚球连得了4分,锁定胜局。

  格里芬在比赛还有25.6秒时投中了三分,但为时已晚,快船大逆转的希望破灭。(吴哥)

文章关键词:快船猛龙三连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