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拒绝预测季后赛几率 不谈如何阻击勇士

2015年11月2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季后赛?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日前接受采访,他表示拒绝预测湖人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几率。

  骄傲的湖人主帅继续着自己的工作,他上赛季刚刚创造了湖人自搬到洛杉矶以来的最差战绩。然而,斯科特依然在谈论球队对NBA总冠军的愿望。虽然斯科特执教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就创造了惊人的低胜率纪录,但他依然在谈如何让球队试图进入季后赛。

  不过,在湖人以2胜9负的战绩对阵罗多伦多猛龙(7胜6负)之前,斯科特拒绝预测湖人进入季后赛的几率。

  “这支球队没有魔术师,我们有詹姆斯-沃西,但他已经不穿球衣了,那些家伙都不在这里。所以我不会这么做(预测湖人进入季后赛的几率),我不会的。”斯科特说。

  斯科特还表示勇士是目前联盟里最好的球队,他也表示自己没有对勇士翻盘快船的表现感到惊讶。斯科特直言,勇士没有那些“总冠军的宿醉”。

  斯科特随后回忆了1988年,作为上一年的NBA总冠军,主帅帕特-莱利如何激励球队再次努力冲冠的做法。莱利在那一年公开承诺球队要在接下来的一年继续出现在总冠军的领奖台上。

  “当他说出那些话,作出那些保证,我就知道假期结束了,”斯科特说,他们在7月初期就开始训练,以往都是在8月才开始训练,“我们真的要为明年准备,那一年回来后,我们更加专注于一些事。”

  斯科特在湖人拿到三个总冠军:1985年、1987年和1988年,他也失去了两个总冠军,分别是1984年和1989年。

  “我有过很多失败,我也爱这些失败,”斯科特说,“这就是最好的竞争,你看到了两个球队的对抗,(勇士和快船)这两支球队不太喜欢彼此。这让我想起了凯尔特人,你会觉得饥饿,而且对那支球队有一种激情。”

  斯科特对现在的勇士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当他们打小个阵容时,他们就是XXX。唯一能阻止他们的,就是伤病了。”

  当地时间下周二(北京时间周三),湖人将挑战勇士。关于这场比赛,斯科特主帅说的比较模糊。

  “我关心的只是让球队变得更好,”斯科特说,“我们在防守端越来越好了。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利用这一点,把这个优势转化为分数。我们在球场两端做了很多事情。我们必须找出一种方法来利用这一点。”

  (咕哒)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勇士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