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称有科比进攻更流畅 队友更强或是主因

2015年11月20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依旧能在进攻端做出贡献科比依旧能在进攻端做出贡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NBS体育报道,斯科特称当科比在场时,湖人的进攻会变得更加流畅。

  科比-布莱恩特缺席了湖人的上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湖人输给了太阳19分。

  那么谁最想念科比呢?答案是湖人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

  “他(科比)对进攻的理解实在是太透彻了,因此他会告诉队友出现在哪个位置,并且如何跑位,这点对我来说很明显,我很清楚地看到了对阵活塞和对阵太阳时我们的不同。当他在场上时,我的进攻会更加流畅。”

  “科比在场时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当回忆起战胜活塞的比赛时,斯科特笑着说,“那场比赛我们的球运转得非常流畅,而现在我们的最大问题是必须在投篮之前传三到四次球,只有传球才能调动防守,我们才能觅得进攻的机会。在对阵太阳时我们在这点上做的不好。”

  当科比在场时,斯科特认为湖人队每回合的得分在上升,助攻也在增多,并且失误更少。

  事实上,湖人另一位球员与这四名球员搭档时也会产生同样的效果,那就是慈世平。

  科比常常与德安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朱利叶斯-兰德尔和罗伊-希伯特一起搭档出场,这四人是湖人相对较好的球员,他们的实力因素是否是造成这种影响的原因之一呢?

  科比本赛季34%的投篮命中率和23%的三分命中率并算不上高效,尽管他对进攻有着非凡的理解并且知道如何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但湖人的进攻运转似乎并没有因此好少许多。

  如果慈世平能够同样打出不错的比赛,那么斯科特或许就会重新理性地思考科比。(Thierry)

文章关键词:湖人斯科特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