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的低迷与冷漠令队友不满 麦帅为他背锅?

2015年11月19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帅为哈登背锅?麦帅为哈登背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天正式宣布解雇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事实上在火箭队负于凯尔特人队之后,火箭队的球员们曾召开过一场会议。据悉,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在本赛季的表现以及他的冷漠态度引起了队友们的不满。

  据《今日美国》得到的消息,虽然火箭队的球员们尽可能地不透露那场会议的细节内容,但是有两个主要问题已经浮现出来。

  第一,哈登在本赛季的表现和他的冷漠让队友们感到很不满和沮丧,与此同时,麦克海尔却承担了火箭队表现不佳的责任;

  第二,火箭队的训练并没有能够转化成球场上更好的表现。此前,火箭队控卫泰-劳森曾透露,火箭队在场上防守时经常不按照教练制定的战术来执行。

  作为火箭队的核心球员,哈登本赛季在防守端的松懈是显然而易见的,而且他的进攻也并没有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当球队出现这样的问题时,走人的往往是主教练。

  毫无疑问,火箭队本赛季表现糟糕,麦克海尔并不是唯一的问题,而作为上赛季常规赛MVP大热门的哈登,他的表现要远远低于预期。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哈登凯文-麦克海尔泰-劳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