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36分钟是科比极限 需要胜利才坚持打

2015年11月17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将来会控制科比出场时间将来会控制科比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底特律活塞,赛后科比-布莱恩特表示自己背部和腿部都有点痛。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接下来会控制科比的出场时间。

  湖人最近赢下了一场比赛,但他们之所以赢球,靠的是一个37岁的、有惊人伤病史的老将用残破之躯强撑。湖人虽然赢下了比赛,但科比的出场时间也达到了36分钟,超过了湖人之前的预期值。这场比赛是湖人在主场的第一场胜利,也是球队的赛季第二场胜利,避免打出球队历史上最差的前十场开局。

  “现在,我勉强能站起来,”科比在赛后说,36分钟是他本赛季出场时间新高,“我的背和我的腿,哥们,这真是要了我的命。我真不期待现在就走向汽车,我是说真的。”

  湖人之前表示要控制科比的出场时间,毕竟科比在最近三个赛季都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他在NBA已经征战了20个赛季,身体磨损严重。但在对阵活塞时,他们还是让科比打了36分钟。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斯科特说,“我只是想让他去打剩下的比赛,然后看看我们是否能获得一场胜利。”

  科比也赞同斯科特的做法:“我们没有赢得一场主场比赛,再输一场的话,结果是灾难性的。”

  科比反而不太关心自己的出场时间。“我们必须坚持到底,”科比说,“我们必须完成任务,明天可以休息一天。”

  科比将不再出战湖人下一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他将休息。很大程度上,这次休战是因为他的背部不适。科比说这是他本赛季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他要在家里休息,做一下冰桶浴、拉伸和按摩。

  斯科特表示,这一趋势可能会继续下去,也就是背靠背比赛中,科比只打一场,另一场休息。另外,斯科特表示,36分钟是科比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极限。

  “我总是关心下一场比赛,”斯科特说,“当我们打球时,我并不担心下一场,而是努力取得领先,然后保持。比赛结束后,我才会担心下一场比赛。”

  因为科比不打,慈世平将先发出战对阵太阳,斯科特表示他本来对慈世平的状态和耐战性不是很确定,因为慈世平毕竟在NBA消失了一段时间。但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慈世平已经超越了自己的预期。

  (咕哒)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