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分倒转!火箭崩起来拦不住 4连败三年头一回

2015年11月17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打的太糟糕火箭打的太糟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95-111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吃到四连败,这也是火箭自2013年以来,第一次吃到四连败。

  本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他们此前已经吃到三连败,本场比赛志在取胜,这不仅涉及球队的连败终结,同时也涉及捍卫球队的主场荣誉。

  在比赛的前半部分,火箭打得还算不错,第一节,火箭以28-24领先,整个上半场,火箭以55-55与凯尔特人打成平手,即便是第三节,火箭在前8分钟也与凯尔特人打得十分纠缠。

  火箭甚至一度取得了15分的领先,他们在第二节开局凭借一连串的突击内线,打出了一波14-3的冲击波,以42-27领先了凯尔特人15分。但随后,凯尔特人凭借一连串的内外结合,也回敬了火箭一个11-2,将比分追到38-44只差6分。并在第二节结束前7秒凭借艾弗里-布拉德利的三分球以55-53反超了比分,如果不是阿里扎的压哨上篮得手,半场领先的球队就变成凯尔特人了。

  问题就出在第三节末段3分16秒内,这段时间,火箭突然哑火,内外线同时投不进球。而凯尔特人则在连续三次冲击内线得手后,又接连投中两记三分,瞬间打出一波15-0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9分,此后,火箭崩盘。在第四节,凯尔特人一度取得了29分的领先优势。从领先15分到落后29分,这段时间火箭一泻千里,净负对手44分!

  本场比赛输掉之后,火箭已经吃到了四连败,这是火箭最近三个赛季以来吃到的最长连败。火箭上一次吃到如此长的连败,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

  接下来,火箭的对手分别是奇才,篮网,活塞,热火,尼克斯,鹈鹕。这六支球队的实力都不算强,至少账面实力与上赛季战绩都不能和火箭相提并论。看起来,火箭结束连败指日可待,但问题是,以火箭现在的状态,他们又敢说自己能稳胜谁呢?

  (咕哒)

文章关键词:火箭凯尔特人哈登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