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40+14雷霆负灰熊 罗斯23分公牛克步行者

2015年11月17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不敌灰熊雷霆不敌灰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雷霆客场以败给了灰熊;公牛主场过关,击败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14-灰熊122

  灰熊(6-6)三连胜。迈克-康利22分9次助攻,杰夫-格林20分,马克-加索尔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里奥-查尔默斯拿下了29分。

  雷霆(6-5)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8投13中,拿下了40分14次助攻,但失误也达到8次。塞尔吉-伊巴卡18分9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4分7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6分7个篮板。

  上赛季杜兰特缺阵,威斯布鲁克顽强率队前进,最终只以微弱的差距无缘季后赛。这一次杜兰特不用缺席那么久,但在他缺战期间,威斯布鲁克缺乏有力的支援。

  面对灰熊威斯布鲁克更是遇到麻烦,上赛季三次对灰熊时,他的命中率只有27.5%,平均得18.7分。

  今天威斯布鲁克却手感火热,队友也这给力,雷霆给灰熊造成很大的麻烦。

  威斯布鲁克出手的选择很谨慎,第二节他3投3中,一人得了7分,不过雷霆上半场以52-58落后。

  第三节他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得了10分。本节结束前,佩恩命中压哨三分,雷霆以80-79反超。

  灰熊新来的查尔默斯非常给力,此前两场表现不俗,今天他更是在第四节发力。他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打出8-0,灰熊以90-83取得优势。

  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两位数,但威斯布鲁克率队顽强反击。比赛还有2分08秒时,他三分命中,雷霆只以103-108落后。伊巴卡投中一球后,他们只落后3分。

  康利和格林关键时刻两度三分得手,灰熊保持领先。查尔默斯关键时刻又两罚两中,灰熊领先7分。威斯布鲁克三分不中后,雷霆无力回天。

  步行者95-公牛96

  公牛(7-3)三连胜。德里克-罗斯拿下了23分6次助攻,吉米-巴特勒最后时刻盖帽,得了17分,保罗-加索尔11投仅2中,只得5分,但抢下13个篮板。

  步行者(6-5)三连胜结束。“泡椒”保罗-乔治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蒙塔-埃利斯20分6次助攻,CJ-迈尔斯19分。

  两队大将都曾受伤病困扰,但乔治新赛季已经摆脱了阴影,成为步行者的当家球星,而公牛的罗斯又添了新伤,未能恢复MVP的水准。两人今天表现都不错,公牛凭借首节抢得的优势,艰难地拿下比赛。

  首节罗斯4投3中,拿下7分,公牛以31-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此后不断追击,三节过后只以75-79落后。

  最后一节步行者一度扳平。比赛还有45.9秒时,埃利斯突破上篮,他们只以95-96落后。公牛投篮不中后,步行者有完整的进攻时间。可惜乔治在最后时刻现出遭到巴特勒盖帽,步行者功亏一篑。

  (吴哥)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少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