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安慰主帅 斯科特:他一直都比我更耐心

2015年11月16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与斯科特的和睦或许比其他更重要科比与斯科特的和睦或许比其他更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本赛季至今,湖人队战绩不佳,这令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感到很头疼。据他透露,从奥兰多飞往达拉斯的途中,37岁的科比曾主动安慰斯科特。

  当时,斯科特正好在飞机上遇到科比,所以两人就停下来交流了一会儿。

  “他(科比)对我说:‘你看上去像是准备杀了某个人。’”斯科特回忆道,“我对他说:‘哥们,我非常沮丧。’”

  “他(科比)一直都比我更有耐心。”斯科特接着说道。

  斯科特心里很清楚湖人队的追随者们现在的恐慌和不满。尽管湖人队在最近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有所进步,但是依然不能阻止他们取得1胜8负的开局。

  “我知道很多人不满意我们的战绩和现状。”他继续说道,“但是我很高兴看到我们正在取得的进步,特别是在防守端。这是我们在本赛季的主要目标,即在防守端形成自己的特点,然后让一切顺其自然。”

  今明两天,湖人队又将迎来一波背靠背,先后对阵活塞和太阳。那么问题来了:科比能打多长时间?

  此前,斯科特曾认为科比能够打背靠背比赛,但是科比缺席了后来与热火以及魔术的背靠背。

  虽然科比预计将在与活塞的比赛中上场,但是对太阳的比赛呢?

  “我们将看情况。”斯科特说道,“我们依然没能有机会实施最初的计划,那就是让他打满背靠背。我们将等他打完今天的比赛之后,再看他的身体感觉。”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