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谈火箭症结:大家都在说而没人去做

2015年11月16日0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火箭目前的状况麦克海尔愁眉不展对于火箭目前的状况麦克海尔愁眉不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国网站报道,在主场110比98输给小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并不想与球员们关于如何拯救这个赛季进行一些深度、交心的讨论。

  “我们谈心谈的太多了,”麦克海尔说道,“事实上,我们说的太多而做的太少。喋喋不休是无法赢得篮球比赛的,我从没见过靠嘴皮子赢球的,除非是一些在防守端的交流,关于每个人的区域,协防的时机,夹击的地点等等。”

  “如果你一直在说话,那你就打不好比赛,剩下的不管什么都没用。”

  如今,麦克海尔唯一指望的就是火箭能够做好防守。

  同样,火箭前锋科里-布鲁尔也谈到了防守端的交流问题是困扰火箭整个赛季的一个难题。(Thierry)

文章关键词:火箭麦克海尔防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