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多姆病再度恶化 脑部受损不识家人密友

2015年11月14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的病情让人担忧奥多姆的病情让人担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TMZ网站报道,目前仍住在医院里接受治疗的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病情突然恶化,由于脑部出现损伤,他甚至连一些亲朋好友都认不清楚了。

  据TMZ网站得到的消息,奥多姆目前的状况很不好,一方面,他在语言交流和身体移动方面都显得很困难;更糟糕的是,他连一些很亲近的朋友和家人都认不清楚。

  自从住院接受治疗以来,奥多姆的身体状况一度出现好转。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这两周时间里,奥多姆的身体没有取得什么进展,他只能偶尔说出一、两个词,而且常常看上去“一片空白”。

  然而最令人感到担心的地方是,当奥多姆的老朋友,甚至是家庭成员去医院探望的时候,他甚至都不能认出他们。对此,医生相信奥多姆的脑部受到了严重的损伤。

  今年36岁的奥多姆于上月14日在一家内华达州的妓院被发生失去知觉,并立即被送往医院。这段时间内,他从拉斯维加斯被转移到洛杉矶接受治疗。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恶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