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库里领跑威少紧追 詹皇第6泡椒前十

2015年11月14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继续领跑MVP榜库里继续领跑MVP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今天联盟发布了最新的官方MVP榜。斯蒂芬-库里继续领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升至第二,布雷克-格里芬下降到第三位,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六,保罗-乔治杀进前十,詹姆斯-哈登进入关注榜单。

   1。斯蒂芬-库里,上周排名第1

  没什么合适的方法能解释为什么库里在本赛季初期就有如此逆天的发挥,和其他球员相比,他就像是另外一个星球的球员。库里带领勇士打出了队史最佳开局(10连胜),而且他们看起来并不打算放慢前进的脚步。库里在本赛季已经有三场比赛拿到40+,最近的受害者是明尼苏达森林狼,是役他25投15中,三分球13投8中,拿到了46分。库里已经投中了52个三分球,这甚至比三支球队的三分球命中数还多。库里正朝着打破过去两个赛季的单赛季命中三分球纪录的目标前进。库里现在越来越火爆,他正carry着球队。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周排名第4

  比赛用事实提醒了人们,没有杜兰特的威少有多么可怕。在雷霆战胜奇才的比赛中,杜兰特伤退,威少用自己的方式带队取胜,他拿下了22分11篮板11助攻,带领球队维持了冠军水准。本赛季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并不是威少的得分,而是无论杜兰特是否在场,威少都有能力扮演球队的组织者,并打出很高的水平。目前威少场均10.9次助攻,领跑全联盟。

  3。布雷克-格里芬,上周排名第2

  格里芬正经历艰难的一周。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他只打了16分钟就吃到2个T,被驱逐出场,这导致球队吃到两连败。在对阵小牛时,格里芬在防守诺维茨基时遇到不少困难,事实上,像诺维茨基这样能完全压制格里芬的场景并不常见。不过格里芬依然贡献了稳定的21分9篮板和3助攻。在这场比赛之前的五战,格里芬场均28.2分10.4篮板4.2助攻。

   4。安德烈-德拉蒙德,上周排名第10

  德拉蒙德的开赛表现令人无法忽视,场均18.8分19.3篮板的表现太逆天,而且他只有22岁。一般来说,这样的成绩都是在谈起张伯伦或者贾巴尔时才有,但德拉蒙德表现甚至可以与这两位名人堂成员相比。德拉蒙德还在适应失去门罗的状态,但你无法忽视一个开赛连续拿下8次两双的球员。

   5。凯文-杜兰特,上周排名第3

  杜兰特因为腿伤要休息7-10天。人们对他的伤病十分担心,因为杜兰特有伤病前科,人们担心他会引发其他伤病。当然,如果杜兰特能健康归队,那一切都不是问题,本次受伤也不过是他在MVP之路上经历的一个减速带罢了。

  6。勒布朗-詹姆斯,上周排名第5

  四届MVP得主可能不太关心自己在榜单上的位置。本赛季他唯一的目标就是带队获得总冠军。对于一个开赛阶段有点担心自己出场时间和背伤的球员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在场上有丝毫懈怠,他场均稳定出战35分钟,拿到25.3分6.6篮板6.6助攻2.1抢断,他的球队是东区最好的球队。

  7。考瓦伊-莱昂纳德,上周排名第9

  夏天,马刺的头条是阿尔德里奇的加盟,但比赛中,莱昂纳德才是挑大梁的人。目前他场均得到21.9分,位列马刺第一,而阿尔德里奇场均只有16.9分。莱昂纳德会继续扮演波波维奇给他定位的角色。

   8。达米安-利拉德,上周排名第6

  利拉德在开拓者不仅是领袖、最佳球员、得分王,还是球队的组织者。除了利拉德自己,没有人会觉得开拓者有什么竞争力。不过实际上,开拓者的战绩还不错,利拉德场均26.9分也是联盟第四,看起来他将迎来一个爆发性的赛季。

  9。杰夫-蒂格,上周未入榜

  和上赛季相比,老鹰有更好的开局(8胜2负),蒂格场均18.2分2.8篮板7.0助攻1.4抢断继续带领球队前进。蒂格是老鹰的节奏掌控者,他在老鹰体系内也过得非常舒服,只是命中率还是需要提高一些。

  10。保罗-乔治,上周未入榜

  乔治在对阵热火、骑士和魔术三场比赛场均得到31.7分,他用这种表现提醒人们,他还具备顶尖得分手的能力。看起来他已经恢复了以前的身手,在最近五场比赛,乔治场均29.4分9.4篮板4.4助攻1.4抢断。

  值得关注榜单:约翰-沃尔,凯尔-洛瑞,吉米-巴特勒,詹姆斯-哈登,德维恩-韦德。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格里芬莱昂纳德开拓者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