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小牛前瞻:科比在达拉斯的最后一战?

2015年11月13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天科比会复出吗明天科比会复出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3连败的洛杉矶湖人明天迎来5连客的最后一场,对阵达拉斯小牛。缺席了2场的科比-布莱恩特能否出战是最大看点。湖人能否报本季第3场落败的一箭之仇?生涯可能最后一次造访达拉斯的科比,又会有什么表现?

  刚在篮网身上取得赛季首胜,湖人又立刻遭遇一波3连败。背靠背接连负于热火和魔术,湖人也体会到“无科比,无胜利”。昨天湖人一度离胜利很近,却在最后时刻遭遇尼科拉-武切维奇绝杀。

  由此,明天对小牛,科比会否复出就成为最大看点。近期感慨“背伤缘自20个赛季的磨损”的科比表示:“我已经尽可能去拉伸和冰敷了,希望为下一场做好准备。这些毛病必须都滚开。”主帅拜伦-斯科特则对科比出战比较乐观,“没人比他更了解自己的身体,”斯科特说,“因此我们只能由他来告诉我们,哪场比赛他能打。”

  如果科比出战,明天或许是他生涯最后一次造访达拉斯。自1996年加盟NBA,科比在常规赛和小牛对决59场,42胜17负。其中30次客战小牛,科比取得19胜11负。2005年12月12日在达拉斯,科比33投15中,其中三分球24投12中拿下43分,率湖人以100-95获胜,43分也是他生涯客战小牛单场最高分。

  在季后赛中,科比和小牛仅遭遇1次,但这一次的体验是苦涩的。2010-11赛季西区半决赛,小牛以4-0横扫湖人,并进而夺冠。本月初,湖人主场以93-103负于小牛,科比15投3中仅得15分5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该场发挥出色,17投9中得到22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均为全队最高。

  在前天送给鹈鹕赛季首胜后,小牛昨天以118-108主场击败从休赛期就和自己纠缠不清的快船,士气大振。德克-诺维茨基14投11中砍下31分11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得到25分,首发五虎得分均上双,全场命中率高达55.3%。10天前胜湖人,诺维茨基也有25分9个篮板,13投10中的表现。科比和德克这2名老将的对决,也是明天一大看点。

  明天对湖人将是小牛背靠背首战,后天他们将赶赴休斯顿对火箭。

  首发预测:

  湖人:德安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罗伊-希伯特;

  小牛:德隆-威廉姆斯、雷蒙德-费尔顿、马修斯、诺维茨基、扎扎-帕楚里亚。

  (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