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左腿腿筋拉伤休战7-10天 所幸不是大伤

2015年11月12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至少休战7-10天杜兰特至少休战7-10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雷霆官方今天宣布,昨天比赛中受伤的凯文-杜兰特被诊断为左腿腿筋拉伤,他将至少缺阵7-10天。

  杜兰特是在昨天雷霆与奇才比赛的上半场当中受伤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后半段时,杜兰特在一次造犯规的过程中,落地动作有些别扭,之后他马上用手抱住自己的左腿。完成了两次罚球之后,他依然留在场上并打完本节的最后2分钟。在走回更衣室的途中,他显得十分小心谨慎。最终,他没有参加下半场的比赛。

  赛后,杜兰特表示感觉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出于谨慎考虑,回到俄城之后,雷霆还是安排他接受了MRI的检查,最终结果显示,杜兰特遭遇了左腿腿筋拉伤的伤势,这将让他至少休战7到10天,在此之后,在对伤势恢复情况进行重新评估,以便决定他能否复出。

  在得知杜兰特伤停的情况之后,雷霆随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认为,在杜兰特缺阵的这段时间里,雷霆很可能会安排迪昂-维特斯出任首发二号位,将此前的先发得分后卫安德烈-罗伯森推上小前锋的位置。而根据赛程来看,杜兰特可能将会缺席雷霆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76人、主场对凯尔特人、客场对灰熊、主场对鹈鹕和主场对尼克斯。

  经历了上赛季杜兰特的长期缺阵之后,这一次他“只”缺席一周左右的时间,无论对于雷霆队还是球迷来说,可能都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在阿杜不在的这段时间,威少可能又要回归上赛季那个谁也拦不住的状态才能带队取胜了,在昨天杜兰特离场的情况下,威少就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22分11篮板11助攻。

  (Tinoke)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