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我的球队从未获尊重 休战只为季后赛健康

2015年11月11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比常规赛,霍华德更希望自己在季后赛中健康相比常规赛,霍华德更希望自己在季后赛中健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受伤病所困,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这也让魔兽遭到了不少的质疑。在接受雅虎体育专访时,魔兽表示自己不会太在意外界批评,他认为自己的球队从来都没有受到足够的尊重。

  在火箭上一场与国王的比赛里,霍华德再次坐在了场边。一位国王球迷向他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嘿,超人,为什么你总受伤呢?”霍华德看起来稍微有些恼怒,但是他还是保持着克制。

  “我并没有把(外界的质疑)看做是一种过于消极的东西,”霍华德对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说道,“相反我认为它是积极的,因为如果我再也没法给出正面的表现,或者我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打球了,那么就再也不会有人关注和谈论我了。”

  “挺我,黑我,亦或是对我并不关心的声音,我都会用相同的心态来对待。”魔兽接着说,“无论我被多少次提及,无论有多少非议或者是谩骂,我都不会改变的。”

  实际上,过去几个赛季,在他离开魔术,以及在湖人表现不好的那个赛季之后,霍华德一直遭受了不少的质疑。就在火箭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又有一位球迷对他提出了苛责。魔兽当时回应那位球迷说:“这些,都应该翻篇了。”

  “奥兰多球迷在我离开后对我不满,因为他们并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而在湖人的时候,球迷们觉得我起伏的表现像是个蠢货,那真的有些疯狂。我也是在那个时候意识到,我不应该着眼于负面的东西了,”魔兽说,“无论何时,总会有一些人对你给出一些否定的看法,他们想要你远离自己的目标。”

  霍华德表示他所在的球队一直没有得到过足够的尊重,甚至包括去年的火箭。即便他们在多位主力受伤长期缺阵的情况下,依旧打进了西部决赛。

  “每支我效力的球队都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我们也并不奢望这些了,”霍华德说,“我们会继续战斗继续前进,而且我们场上的对手们都对我们有足够的尊重,这就够了。我们不是外界眼中那些很有可能夺冠的球队之一,这其实很酷。上赛季他们也说我们不行,但是最后我们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

  对于本赛季出战时间和场次的限制,霍华德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认为,目前一切的布置,都是在为常规赛后半段和季前赛储备体力和健康,他不想自己和球队再出现去年的状况了。

  “打满整个常规赛,每场比赛出战很长时间,这是要付出很大健康代价的,”霍华德说,“但是我觉得很多球迷并不理解这些事情。”

  “我的职业生涯初年曾经每个赛季都打很长时间,现在回想一下,我当时错过了很多事情。如果我当时在场下,在治疗室里多接受一些冰敷或者治疗,多保养一些身体,可能现在的我就不会坐在场下了。而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最关键的就是保持健康以迎接季后赛。”

  “我们的目标是在季后赛做些事情,所以现在没必要做任何可能会让我受伤的事情,尤其是在常规赛季的初期。最重要的就是,在常规赛末段,在季后赛开始时,让我保持健康和足够充沛的能量。”

  (Tinoke)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