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缺战热火慈世平首发 飞侠失约闪电侠

2015年11月11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一幕今天看不成了这一幕今天看不成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而就在比赛前,雅虎体育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将缺席本场比赛,飞侠的老队友慈世平将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

  科比随队一起来到了迈阿密,昨天他本人还声称会打这场同德维恩-韦德的较量,但在赛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科比的名字。而这也是科比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

  缺席比赛,似乎并不是科比的身体出现了什么伤病,湖人明天将背靠背对阵魔术,可能球队是想让科比全力备战背靠背第二场,也尽量避免因为太过疲劳而造成伤病。

  (新体)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热火韦德慈世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