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科比不会离开湖人 第200位?他依然是威胁

2015年11月09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认为科比不会离开湖人安东尼认为科比不会离开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年9月,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曾表示科比将会在下赛季重返NBA并加盟另一支球队,但是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认为科比不会离开湖人。

  “我不认为(科比离开湖人并加盟其它球队)会发生。”安东尼说道,“我也不认为他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会这么做,在湖人队打了那么多年然后去另一支球队再打一年。我认为一名球员的历史地位是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在这个阶段,这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如何确立你的历史地位。”

  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是科比多年的队友和好友。今天尼克斯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费舍尔首次以主帅的身份与科比交手。

  “我知道我以前说过。我不认为这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因为我知道他有多么热爱篮球。”费舍尔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我能确定的是,(科比是否延续职业生涯)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在本赛季的表现以及他的球队的表现。”

  由于本赛季开局状态不佳,上周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自嘲自己是NBA第200位球员。然而安东尼并不把这句话当回事,而且他依然关注着科比的每一个举动。

  安东尼还认为,科比的这种自我调侃其实是在打“心理战”。

  “有些球员,你会关注他们所有的比赛,而且你必须关注他们的比赛。”安东尼说道,“对我而言,科比就是这样的球员。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他们的对手是谁,我会愿意看他的比赛,不管他现在感觉自己是NBA第200位球员。他在球场上依然是一个威胁,而且你必须关注他。”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安东尼湖人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