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更衣室与科比叙旧 甜瓜:没他NBA会变不同

2015年11月09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惺惺相惜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95-99负于纽约尼克斯队。由于这可能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他在这里享受到了主场的待遇。

  全场比赛,科比出场32分钟,19投6中得到18分。比赛进行中,当科比走上罚球线时,麦迪逊竟然多次响起了“MVP”的呼声。

  由于科比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所以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个赛季,尽管他至今还未透露过未来的打算。

  赛后,当被问到希望自己拥有什么样的历史地位和评价时,科比说道:“一个很有天赋、成就超过预期的球员。我真的每天都非常努力。”

  据湖人队主帅斯科特表示,虽然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让科比在本赛季打背靠背,但是科比希望能够打满82场常规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走进了湖人队的更衣室,并与昔日爱徒科比叙旧。据科比透露,他和“禅师”讨论了尼克斯队的首轮四号秀波尔津吉斯。

  “他看上去非常、非常优秀,他的未来非常光明。”科比如此评价波尔津吉斯。

  本场比赛中,科比与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的对位非常激烈。谈到与科比的对位,全场得到24分的安东尼表示:“这有点让我回想起在丹佛(掘金队)的岁月。充满乐趣和竞争。”

  虽然球场上的对抗非常激烈,但科比和安东尼在场下是很好的朋友。比赛结束后,他俩在场地中央拥抱致意,并且还交流了几句话。那么当时安东尼对科比说了些什么呢?

  “如果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那么我会想念他。没有他的NBA将会变得不同。”安东尼说道。

  当被问到科比在联盟里朋友不多时,安东尼说道:“是的,我很幸运能够成为他的朋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