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杀戒六场36记三分!联盟六队不及库里一人

2015年11月07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纪录刷新一遍又一遍纪录刷新一遍又一遍

  新浪体育讯  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19-104战胜丹佛掘金队,豪取六连胜。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4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16中8,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0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

  库里刚刚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的表现堪称完美。然而在本赛季开始之初,他似乎又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前五场比赛,勇士队全胜,库里一共得到179分,自1991-92赛季的乔老爷之后的最高纪录。

  此外,库里在前五场比赛里一共命中了28个三分球,不仅在全联盟暂列第一,而且比两支NBA球队(篮网和森林狼)的三分球命中数还要多。

  凭借着令人信服的三分射术,库里已经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优秀的三分射手之一。上赛季,库里一共命中286个三分球,并且创造了NBA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的新纪录。按照库里前5场比赛场均命中5.6个三分球的节奏,如果他打满82场常规赛,那么保守估计的话,他在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应该在400个左右,甚至更多。

  本场比赛,勇士队在上半场就大开杀戒,以74-44领先30分。库里在近1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3投7中,三分球10投6中,轻松砍下20分,并且还送出8次助攻。

  中场休息时间,有美记在推特上调侃道:“虽然库里下半场可能不会上了,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标了。”

  勇士跟队记者蒂姆-卡瓦卡米则写道:“当库里在出手投篮时不看篮框,他几乎没有投失过。这是一个事实。”

  尽管客场作战的掘金队在下半场展开了反击,并逐步缩小分差,但是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依然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全场比赛,库里砍下最高的34分,并且命中8个三分球。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库里在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了36个,比六支NBA球队(快船、灰熊、爵士、马刺、篮网和森林狼)的三分球命中数还要多。

  仅从三分球的角度来说,库里已经无需再证明自己,他现在所做的纯粹是努力创造历史。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