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篮网前瞻-争首胜狭路相逢 湖人迎良机

2015年11月06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将率湖人全力争胜科比将率湖人全力争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明天开季4连败的洛杉矶湖人,将从明天迎来5连客,首战对手是开季同样5连败的布鲁克林篮网。两支未尝胜绩的球队相遇,究竟谁会获得垂青?

  科比-布莱恩特相信湖人在客场之旅中表现会有所改善,但湖人如果不提升防守的话,想拿下首胜仍非易事儿。不过明天的对手篮网进攻出了大问题,湖人可能迎来破荒的绝佳机会。

  即将开启5连客的湖人不愿重蹈上赛季开季5连败的覆辙,篮网也将极力避免6年来最惨的开季6连败。

  2014-15赛季湖人场均失分105.3分,在联盟排倒数第二。不料本季迄今,湖人的防守更糟糕。他们场均失分高达116.8分,每场仅逼迫对手失误11.8次,均是联盟最差。上一场以109-120负于掘金,湖人让对手投出50.6%的命中率。失望的情绪弥漫全队,以至于在第四节还发生了内讧。主帅拜伦-斯科特赛后承认了此事,但他认为这是好事,说明球员还是在乎胜负的。

  想要破荒,篮网正好送上门来。近4场比赛,篮网场均仅得87.3分,三分球命中率也是联盟第二差的24.4%。“我们在客场的表现可能会提升些,”已忘记了湖人在此前唯一的客场,以114-132惨败给国王的科比说,“因为在客场我们更有能量,同时会置身于一种和全世界对抗的氛围中去。”

  在昨天,布鲁克-洛佩斯得到赛季最高27分11个篮板,但篮网出现了赛季最多的19次失误,最终以87-101负于老鹰。洛佩斯开季场均可得20分,是篮网一大亮点,但除他外,篮网没有一名球员得分超过12分。开季5连败也是篮网自2009-10赛季(开季18连败)以来的最差纪录。

  “身处这种困境,我不认为有谁还会开心,”贾莱特-杰克说,“我们要在明天拿出那种不顾一切争胜球队的势头来。”

  篮网此前对湖人曾遭遇11连败,但近3场交锋篮网全胜。上赛季篮网自2005-06赛季后首次横扫湖人,场均可得110.5分。洛佩斯2场共得到52分25个篮板,乔-约翰逊共得到41分。

  本季迄今,篮网场均失分104.4分,让对手投出41.5%的三分球命中率。湖人场均可得106.8分,但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8.1%。明天比赛,乔丹-克拉克森值得关注。他目前以18.3分成为湖人得分王,上一场比赛他刚拿下30分追平生涯纪录。

  首发预测:

  湖人:德安吉洛-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朱利叶斯-兰德尔、罗伊-希伯特;

  篮网:杰克、马克尔-布朗、约翰逊、赛迪斯-杨、洛佩斯。(魑魅)

文章关键词:篮网湖人前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