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笑对球迷嘘声:没什么 嘘我有益身心健康

2015年11月04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还是一胜难求湖人还是一胜难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109-120输给丹佛掘金,遭遇开季四连败。斯科特依旧对湖人充满信心,他也不担心科比的状态。科比则坦言对湖人目前的处境真的很失望。

  “对于今天的比赛,我感到很受挫,我们在场上不是没有机会。”科比说道,“我们必须要努力解决球队遇到的问题,在沟通上大家要做得更好一些。”

  同时科比强调了比赛录像的重要性,“答案就在录像中,”科比解释道,“你能发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我们不能因为处境不利就变得情绪化,必须要运用策略来应对困境。很多是战术上的问题,我们需要改正战术上的错误。”

  湖人的糟糕开局让不少球迷失去了耐心,他们在现场甚至发出了嘘声。对于这些球迷的反应,科比打趣说:“这没什么,这会对他们的身心健康有益。”

  科比状态并没有复苏,只得到11分,但斯科特对他并不担心。“科比是那个我最后才会担心的人,我毫不担心他。与他相比,我更在意那些年轻球员。”斯科特说道,“我们还需要时间,球员们需要提升表现,彼此信任。”

  榜眼秀拉塞尔在第四节被放在替补席上,对于这种安排,他有些不解。“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获得机会,这可能是我必须要经历的考验。”拉塞尔说道,“当然,坐在场边看,也是一个不错的学习过程。”

  掘金新秀穆迪埃是这届新秀里另一个颇受瞩目的控卫,他表示:“科比在场上给了我不少鼓励,他问我情况如何,他也说为我的表现感到自豪。”

  除了投篮手感不佳外,穆迪埃的发挥还是不错的,他得到12分和10次助攻。

  (Melody)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掘金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