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Z:榜眼并未恋上卡戴珊家小妹 女方不喜欢他

2015年11月04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八卦媒体TMZ报道,此前曾有消息传出湖人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正在与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道尔-詹娜约会,但是从TMZ得到的消息显示,詹娜与拉塞尔并没有约会,他们只是朋友关系,而且,詹娜本人并不喜欢拉塞尔。

  昨天曾经有报道显示,詹娜跟拉塞尔的关系正在升温,他们二人可能正在约会。在湖人开季的前三场比赛里,詹娜有两场都出现在了场边,而且,她很有可能就是冲着拉塞尔来的。

  但是,今天TMZ得到的消息源显示,拉塞尔与詹娜之间并没有在约会。“多个消息源(真的是可靠的消息源)显示,拉塞尔与詹娜正在约会的消息并不真实,他们二人只是朋友而已。”TMZ报道称。

詹娜詹娜

  TMZ的消息源对于两人的关系似乎非常的了解,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甚至透露,詹娜“并不喜欢拉塞尔”。而詹娜之所以出现在湖人与小牛比赛的场边,是因为陪伴她的另一位朋友,她的这位女性朋友正在跟一位小牛队员拍拖,人家是来看男友比赛的。

  而至于詹娜和拉塞尔现在的关系,消息人士说:“他们只是朋友,仅此而已。”

  这已经不是詹娜第一次传出与NBA球员相恋的绯闻了,在去年夏天,刚刚与小牛签下一份大合同的钱德勒-帕森斯就曾经被拍到与詹娜共同进餐,随后传出两人正在热恋的消息,但是不久之后,帕帅就在参加节目时否认了与詹娜的恋情。

  与年仅20但已是名模的靓女詹娜是朋友,但也仅仅只是朋友,不知道最近压力山大的拉塞尔对于这样的关系,是不是会感到有些失落。

  (Tinoke)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詹娜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