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库里庄神当选 詹皇雷霆二少获提名

2015年11月03日0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和庄神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库里和庄神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一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和活塞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分别当选。

  德拉蒙德上周带领活塞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他在每场比赛中都拿到了得分和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场均得分18.7分,场均能抢到全联盟最多的16.3个篮板,另外,他每场平均还能贡献2次封盖。这位四年级中锋首场比赛砍下了18分19个篮板的数据,而在上周的收官战中,他又拿到了20分20篮板的双20的数据。

  库里上周率领勇士同样3战全胜,他平均每场拿到全联盟最高的39.3分,同时,这位上赛季的MVP还能送出西部第六高的场均7.3次助攻,以及西部并列第二的2.33次抢断。另外,库里上周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8.6%,罚球命中率有95.5%。在上周最后一战中,库里砍下了53分9助攻4篮板4抢断的数据。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德拉蒙德:

  10月28日,对阵老鹰,拿到18分19篮板,帮助活塞106-94取胜;

  10月29日,对阵爵士,拿到18分10篮板,帮助活塞92-87取胜;

  11月1日,对阵公牛,拿到20分20篮板,帮助活塞98-94取胜。

  库里:

  10月28日,对阵鹈鹕,拿到40分7助攻6篮板,帮助勇士111-95取胜;

  10月31日,对阵火箭,拿到25分7篮板6助攻,帮助勇士112-92取胜;

  11月1日,对阵鹈鹕,拿到53分(8个三分)9助攻4篮板4抢断,勇士134-120取胜。

  除了库里和德拉蒙德以外,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球员有:吉米-巴特勒、尼科拉-米罗蒂奇(公牛)、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勒夫(骑士)、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德维恩-韦德(热火)、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凯文-杜兰特、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贾希尔-奥卡福(76人)、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德玛尔-德罗赞(猛龙)和鲁迪-戈伯特(爵士)。

  (Tinoke)

文章关键词:库里庄神周最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