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的使敌疯-库里!4场21记3分148分直追乔神

2015年11月03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变态准!残暴君!变态准!残暴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保持开季的强势,他们主场119-69痛宰孟菲斯灰熊赢得4连胜。在勇士的50分大胜中,最抢眼的球员还是卫冕MVP斯蒂芬-库里,他继续用“变态准”的方式征服人们的眼球。

  与前三场比赛相比,库里在上半场打得不温不火,两节战罢只得到9分,可是第三节打响后库里就显出接管比赛的架势。库里先是投中一记三分找了一下手感,当第三节行将过半时,库里开始接管比赛。他成功断下巴恩斯的传球快攻,从后追上的李不敢盲目犯规,直到篮下追上库里时才下手犯规,但库里仍完成上篮,裁判鸣哨犯规,库里加罚命中打3分成功。看着库里的精彩表现,甲骨文球馆的看台上一片骚动。下一回合小加索尔传球给外线时,库里又把球断掉,面对回防到位的灰熊防守球员,库里拉杆把球打进,勇士把优势拉开到35分,灰熊只好叫停。这时的甲骨文球馆就像炸开了锅,球迷们都疯狂庆祝,勇士替补们都手舞足蹈地庆祝起来,还有队友纷纷上前和库里撞胸庆祝。

  灰熊的暂停依旧不能压制库里的爆发,回到场上的他开启另一种模式,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他的“表态准”让所有人吃惊。为了阻止库里再中三分,巴恩斯不得不对他犯规,可库里三罚全中,勇士把优势拉开到42分,他们早早锁定胜局。第三节库里又独取21分,这已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单节得到至少20分。

  库里本场只打了28分24秒,16投10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30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正是他的第三节爆发彻底击垮了灰熊的心理防线。赛季前四场打完,库里已投进21个三分球,他成为NBA历史上前4场投进三分球数最多的球员。

  库里已经连续77场比赛有三分球入账,这排名历史第5位,目前排在他之前的是丹尼斯-斯科特(78场)。赛季前4场库里已得到148分,这是自1991-92赛季以来前4场得分最多的球员,那一个赛季迈克尔-乔丹前4场一共得到156分。如果不是灰熊本场比赛的抵抗力太差,库里真的有机会冲击一下乔丹的纪录。

  虽然赛季才刚刚开始,但库里的状态之好让人吃惊,难怪詹宁斯会评论说:“库里已为MVP定下了标准。

  上赛季带领勇士夺取总冠军后,库里并没有坐在荣誉簿上休息,休赛期里他继续着刻苦练习,这才有了开季后的变态表现。对于新赛季,库里曾说:“无所谓能不能拿到MVP,我只想比上赛季更出色。”库里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球场上的他的确变得比上赛季更出色,他变得更具统治力,已完全成为比赛的主宰者。看着库里的这种疯狂演出,人们不禁要赞叹,投篮竟然可以如此可怕。甚至有网友给他重新命名:使敌疯-库里。

  (Melody)

文章关键词:库里灰熊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