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5投5中科比6投6铁 大黑牛爆发湖人落后

2015年11月02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伯特半场压哨命中希伯特半场压哨命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湖人迎来赛季第三战,主场对阵老对手小牛。科比继续担任球队首发小前锋,而小牛也迎回了几大伤员,帕森斯、德隆和马修斯都首发出场。

  两队这赛季前景都不容乐观,湖人揭幕战1分惜败森林狼,第二场有惨败给国王。小牛夏天被小乔丹“摆了一道”,上一场对快船也是一场大败。此番相遇,两队都想在对方身上找信心。

  一开场小牛就反客为主,一波15-0的攻击波,将湖人打的灰头土脸。马修斯的三分连着命中,诺维茨基也命中两记远投。德隆的回归很好的串联了全队,而湖人那边的进攻则是杂乱无章。挖了一个15分的大坑后,才由科比凭借3次罚球打开账户。榜眼秀拉塞尔还是找不到节奏,3投0中,0助攻1失误,斯科特无奈将其换下。

  好在朱利叶斯-兰德尔初生牛犊,多次上演抢下后场篮板后长途奔袭一条龙,突破中一膀子把诺维茨基装出两米,暴扣为球队涨士气。“大黑牛”凭着一股子力气,6投4中成为湖人首节唯一亮点,讽刺的是湖人首发5人他是唯一一个首节有运动战进球的。

  第二节湖人派上“巴西纳什”胡尔塔斯,这位32岁老妖上来就各种送妙传,助攻路威命中底角3分,抢前场篮板一记鬼魅妙传又找到队友,可惜路威的上篮没能命中,浪费了老胡的妙传。科比歇了很长时间后重新回来,连续两次扛着防守突到篮下造犯规,重重摔在地上让人揪心,靠着连续的罚球,科比得到7分,但运动战进球还是0。那边德隆慢慢找到节奏,梳理进攻和个人攻击都有斩获。榜眼秀拉塞尔却还是如梦游般,无人防守的3分歪的离谱。

  兰德尔继续个人表演,一人独得11分,是湖人其他4个首发之和。诺维茨基可能防守端扛不住湖人大黑牛,但进攻端依然老辣,3分线外张手就有,3分3中3投篮5中5,高效拿下13分。而此时科比的投篮成绩单为6投0中。半场结束前46秒,巴里亚运球失误直接被克拉克森抢断,后者攻到前场脑后传球给到兰德尔,大黑牛再来一记暴扣,终于将分差缩小到9分。

  随着希伯特二次进攻压哨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湖人45-54落后小牛9分。科比半场6中0,得7分,兰德尔13分10篮板。诺维茨基5投5中2罚2中,15分。(毛毛)

文章关键词:湖人小牛科比诺维茨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