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科比该给年轻人机会 会帮助他们成长

2015年11月01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认为科比该多给年轻人机会斯科特认为科比该多给年轻人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负于国王的赛后,科比公开表态愿意为球队里年轻球员的成长而让路。对此,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认同,并指出如果科比每次都尝试接管比赛,那对湖人的年轻球员没有任何好处。

  湖人队的榜眼秀拉塞尔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他在适应的过程中却显得很挣扎。昨天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在湖人队的表现机会“很少”。然而在斯科特看来,拉塞尔在场上变得更加放松,而且有进步,特别是做决策这方面。

  “他今年只有19岁,而且只打了2场职业比赛。他需要一些时间去理解这个联盟。”斯科特在谈到拉塞尔时表示。

  对于拉塞尔所经历的不适,科比也回忆起了自己在新秀赛季里的板凳岁月。

  “一个18岁或者19岁的球员在进入联盟以后就闪光是非常罕见的。”斯科特说道。但与此同时,他也希望科比能够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好的成长。

  “如果他(科比)每一次都努力接管比赛,那么这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没有任何好处。你必须得看看他们的真正实力。”他接着说道。

  事实上,拉塞尔并不是湖人队中唯一一个经历挣扎的年轻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和朱利叶斯-兰德尔也都遇到了各自的问题。

  对此,斯科特希望他的球队能够克服这种成长的阵痛。

  “现在,首发阵容里有三名球员(拉塞尔、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已经被‘扔进火里’(指的是艰难的处境),而且他们将会学习。这可能会是一些艰苦的教训,但是他们将会学到东西。”斯科特说。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