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透露选拉塞尔初衷:本想拿他吸引阿德

2015年10月31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选拉塞尔还有一层目的湖人选拉塞尔还有一层目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橙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中了德安杰洛-拉塞尔。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不会用拉塞尔与贾希尔-奥卡福以及卡尔-安东尼-唐斯进行对比。

  当最后一个球员离开训练场后,德安杰洛-拉塞尔继续呆在场上,他开始练三分球,而主帅拜伦-戴维斯则开起了他的玩笑。

  “这是你七次投篮中命中的第一个,”斯科特站在场边,当着记者的面开玩笑,“你都投丢了六个了。”

  拉塞尔则耸了耸肩,笑了笑,继续投篮。

  今年6月,湖人用榜眼签选中了拉塞尔。接下来,拉塞尔将迎来职业生涯第二场比赛,不过生涯首战,他只有4分3失误2助攻进账,这一成绩不可避免要被拿来和其他高顺位新秀进行比较。

  同样是生涯首战,贾希尔-奥卡福轰下26分7篮板2封盖,而卡尔-安东尼-唐斯则拿到两双,对手正是湖人。至于拉塞尔,则还在寻求突破,试图让那些过早担心湖人选择错误的人放心。

  至于主帅斯科特,则表示他不会用拉塞尔和其他球员相比,虽然在选秀前,大部分人认为湖人会选择奥卡福。

  “我为什么要比较这些球员?我希望这两个家伙都能有很棒的职业生涯——而且他们确实可能会有很棒的生涯表现。但是我为什么要关心他们在做什么呢?我只关心我们的人。我只关心我们的球队所做的事情。我不看费城76人,也不看明尼苏达森林狼,这不是我要关心的问题。”斯科特说。

  斯科特表示湖人当时之所以选择拉塞尔,是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中更好地吸引大个子加盟。相对来说,控卫的市场更加贫瘠,选择非常有限,在今年夏天只有拉简-隆多和戈兰-德拉季奇两个选择。理想状态下,湖人是希望利用拉塞尔吸引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这样的大个子,只是最终没有成功。

  “我们没有得到他(阿尔德里奇),”斯科特说,“但是依然有很多大个子在,我认为我们可以追求,也有机会追到手。考虑到这一点,选择控卫就很正常了,拉塞尔就是这个人选。”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斯科特拉塞尔阿尔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