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目标打满82场常规赛 称面对旧主很特别

2015年10月31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最大的目标是保持健康詹姆斯最大的目标是保持健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训练营期间,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受到背伤困扰,但是在今天骑士与热火的赛前,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本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

  骑士队刚刚经历了一组背靠背,詹姆斯都有参加,但是他承认在与灰熊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他的身体感觉并不是那么好。

  “经过一些治疗和训练之后,我今天早晨感觉很好。”他说道。

  短期之内,詹姆斯的健康问题依然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继去年年底之后,詹姆斯在本月中旬再度接受一次背部注射,以缓解背部肌肉不适,并缺席了多场季前赛和训练。

  上赛季,詹姆斯因伤缺席了13场比赛,创下其职业生涯最高。但是当被问到本赛季计划打多少场常规赛时,詹姆斯给出的答案是:“82场。”

  今天,骑士队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队,而詹姆斯也将面对老东家以及韦德、波什等昔日的战友。

  “和老队友交锋总是感觉很特别。”他说道,“特别是曾经一起夺得过总冠军的队友们,所以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但是从比赛本身来说,这是两支我都效力过的不同球队。”

  早些时候,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向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下战书。对此,詹姆斯的回应是:“当然。”

  “我的意思是,(挑战骑士队)是所有人的目标。”他说道,“我们是东部卫冕冠军,所有人都想战胜我们并代表东部参加总决赛。”

  “我们也有同样的感受,我们也想战胜我们自己。我个人觉得,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这是一个全新的赛季,我们觉得其他14支东部球队都有机会,而我们的心态和大家都是一样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