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喉咙酸痛缺席投篮训练 带伤出战国王

2015年10月31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预计会带病出战国王科比预计会带病出战国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因喉咙酸痛而缺席了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但是他预计将出战今天客场与国王队的比赛。

  虽然湖人队将会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再决定科比是否出场,但是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相信科比的身体“会没事的”。

  “他将会上场,我们都知道。”斯科特说道,“但是他可能会有点身体不适。”

  就目前来看,科比应该只是喉咙酸痛,而这显然无法和他在最近三年所遭遇到的重大伤病相提并论,比如:左腿跟腱撕裂(2013年4月)、左膝盖骨折(2013年12月)以及右肩膀拉伤(2015年1月)。

  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科比将会出战国王队。

  “和喉咙酸痛以及一点感冒相比,他(科比)经历过严重许多的事情。”斯科特说道。

  由于年龄和过去几年的伤病,科比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控制,但是在训练营期间,他曾公开表示希望能打满82场常规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