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登场即成一历史纪录 半场15分宝刀未老

2015年10月29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连续20个赛季代表湖人出战科比连续20个赛季代表湖人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洛杉矶湖人迎来揭幕战,主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科比-布莱恩特本场复出,并书写下又一项崭新的NBA历史纪录。半场,湖人以60-51领先,科比13投6中,其中三分球6中2,罚球1中1,得到15分。

  经过漫长的等待,科比终又回归NBA赛场,本赛季也可能是他生涯的谢幕演出。但在告别之前,科比却创造了另一项新纪录。他成为NBA史上首位为同一支球队连续效力达20个赛季的球员(未来邓肯和诺维茨基也可能达成这一纪录)。从1996年选秀加盟迄今,科比终成就了今天的辉煌。

  有意思的是,森林狼阵中也有一位效力年头超过科比的球员,他就是KG。本季是他生涯第21个年头,只是在回归前,狼王已辗转了2支球队。据统计,这也是2013年2月21日后,两人首次碰面。开场前,二人也相互致意。

  开场卢比奥3分先拔头筹,科比试投3分未果。湖人打开得分账户,靠的是10分51秒兰德尔传克拉克森的3分。9分08秒,状元秀唐斯爆扣拿下NBA生涯第一球,而他整整比科比年轻了18岁。看到晚辈开张,科比终也在8分52秒接希伯特传球,面对维金斯跳投得手。

  卢比奥开场手感火热,5分48秒他三分再中得到10分,科比随即接克拉克森传球,转身投篮再添2分,随后被尼克-杨换下。湖人在本节后半段掀起狂飙,打出一波21-3的进攻高潮,以31-20反超结束首节,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9分成为湖人功臣,客队命中率仅有3成。科比首节得到4分,7投仅2中。

  第二节7分54秒科比回归,7分18秒湖人拉开,科比弧顶带球连续晃动闪开防守球员,跳投得手。5分55秒,科比通过掩护闪到外线,面对维金斯命中超远3分,现场震动!5分20秒,科比低位背打普林斯,转身投篮再中。但随后,科比投出三不沾,他示意裁判普林斯犯规未果,回防时又被迫对老王子犯规。3分14秒,兰德尔和KG发生冲突,吃到技犯,科比执行罚球中的。2分58秒KG中投还以颜色。1分14秒,科比通过外线一个简单的掩护,干拔三分再中。

  半场,湖人以60-51领先。科比第二节单节6中4拿下11分。(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克拉克森森林狼科比加内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