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探花郎领衔唐斯仅第四 湖人榜眼第五

2015年10月29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卡福在第一期新秀榜当中就排名首位奥卡福在第一期新秀榜当中就排名首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期新秀榜的榜单,探花郎贾希尔-奥卡福名列榜首,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仅位列第四,湖人榜眼秀德安杰洛-拉塞尔名列第五。

  1、贾希尔-奥卡福 76人

  对于奥卡福来说,有一个很值得关注的点,那就是76人的后卫们究竟能否在正确的时间将球给到奥卡福手上以便他完成进攻。76人在控卫位置上有坎南和TJ-麦康纳,但是他们传球并不好,肯道尔-马绍尔的传球尚可,但是他还没有从膝盖伤病中彻底恢复。

  2、伊曼纽尔-穆迪埃 掘金

  作为一名控卫,穆迪埃高大、快速并且有着足够好的控卫的本能,而且他才19岁。他的职业生涯应该是无限光明的,但是,他同样有着不足的地方。在之前的比赛中,穆迪埃已经证明了他可以杀入篮下得分,但是他还需要证明自己能够针对不同的防守来做出调整。掘金主帅马龙对他委以重任,已经告诉过他需要他来掌控球权,策动进攻了。

  3、斯坦利-约翰逊 活塞

  在揭幕战中,大范甘迪用马库斯-莫里斯作为首发,因为大范喜欢莫里斯的体型和经验,但是约翰逊在后面的时间里依旧可能是会获得很多出场时间的。就像季前赛当中尝试过的那样,约翰逊可能将会成为一个半首发的角色,同时占有很大的出场时间。另外,大范还可以在锋线上用他和莫里斯搭档,同时并不需要太过担心对抗问题,因为约翰逊真的非常强壮。而且,有他在,德拉蒙德在篮下也会打得更加舒服。

  4、卡尔-安东尼-唐斯 森林狼

  从长远来看,唐斯一定会是这届新秀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短期内并不会获得太多的空间,因为森林狼已经有了去年的最佳新秀安德鲁-维金斯、老将凯文-马丁和两位正在成长的新人沙巴兹-穆罕默德和扎克-拉文。唐斯不会马上成为特权球员,但是他将会锁定一个先发位置,而且在两位纯控卫里基-卢比奥和安德烈-米勒的身边,他将会获得很多很舒服的传球。

  5、德安杰洛-拉塞尔 湖人

  乔丹-克拉克森是上届新秀当中的一个惊喜,他很可能会继续成为湖人队的先发控卫,那么拉塞尔则可能将会是克拉克森的替补。不过,新赛季当中也有可能将会安排科比-布莱恩特出任先发三号位,让拉塞尔和克拉克森组成先发后场,这套阵容的效果还需要观察。

  6、马里奥-赫祖加 魔术

  7、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尼克斯

  8、威利-考利-斯坦 国王

  9、迈尔斯-特纳 步行者

  10、贾斯汀-安德森 小牛

  (Tinoke)

文章关键词:奥卡福穆迪埃唐斯拉塞尔新秀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